close

也是最近才知道其實有很多我以為很紅的歌手在台灣似乎沒那麼有名

感覺上大家比較熟的就是那些在台灣有比較大幅度宣傳的歌手,像是Ed Sheeran(我男神),Ariana Grande之類的。

但其實有很多歌手都蠻會唱的,有些甚至是很厲害的創作型歌手。

其中一個就是Emily Warren。

他的歌本身似乎沒有到很有知名度,但他寫的歌或者是合作的歌倒是比較有名。

但他是真的讓我非常佩服的歌手,不管是現場的表現還是他寫的歌都很驚人。

比較最近的featuring的歌就是Side Effects了,這首歌也算是剛出來就人氣很旺,同時這首歌也是他也有參與製作的歌。

但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跟The Chainsmokers合作。

他跟The Chainsmokers一起合作的歌很多,而且都很棒啊啊啊阿阿,這麼高水準的創作者哪裡找,

光他的作品可以推的就爆炸多。

下面這首就是其中一個很驚人的作品。(這首他也有參與歌曲製作)

 The Chainsmokers, Tritonal - Until You Were Gone (Official Video) ft. Emily Warren

這首歌真很好聽,Emily Warren的聲音本身不尖銳,嗓音也很特別,雖說他本身比較偏向唱抒情,像Colbie Caillat那樣 ,

但其實他很適合這種歌路。

比這首歌更早期的在2017年The Chainsmokers的Memories...Do Not Open這張專輯裡面更有很多首是他的作品。

包含Don't Say,The One,My Type,Wake Up Alone。

這幾首都很好聽,而裡面的Don't Say 跟 My Type的Vocal部分都是Emily Warren。(個人覺得My Type還好)

而他比較早期很紅的歌,大概可以說是下面的這首。

Krewella - Pass the Love Around

另外一首很出名的就是Jessie JMasterpiece。

但他的好歌真的可以說是多的很驚人,就連Shawn Mendes,Alessia Cara,Becky G,Fifth Harmony,James Blunt,Noah Cyrus等人都跟他合作過。

很多大家不知道的好歌都是出自於他的手,

於是就先從2018開始推薦起。

一樣是老熟人The Chainsmokers的Sick Boy

這首歌的歌詞也很有意思,貼一段給大家看個。

Don't believe the narcissism
When everyone projects and expects you to listen to 'em
Make no mistake, I live in a prison
That I built myself, it is my religion
And they say that I am the sick boy
Easy to say, when you don't take the risk, boy
Welcome to the narcissism
Where we're united under our indifference

Narcissism有自戀,孤芳自賞和虛榮的意思。

很搭歌詞裏面的一段話,

Feed yourself with my life's work
How many likes is my life worth?

下一首推薦的是我也第一次聽的Chelsea Jade的Pitch Dark

算是很舒服的Soft Pop。

但這首歌Youtube上好像找不到,也是在Spotify裡面才聽到的。

接下來這個歌手我也不是很清楚他在台灣紅不紅。

要推的這首是Galantis的satisfied。

Galantis是有來過台灣的瑞典雙人團體。

主要是寫舞曲的。

這首Satisfied當然也是,我個人很喜歡這首,而且這首也有很濃的Emily Warren的風格哈哈。

Galantis - Satisfied

歌太多了我覺得我應該是推不完了_:3

下次直接創個歌單看會不會比較快,不然整個要哭粗乃。

最後放一首讓我有點震驚的歌哈哈。

Taeyeon (태연) - 바람 바람 바람 (Baram X3)

這大概是他唯一依首橫跨語言製作的歌,必須推個。

雖然我不是很常聽韓文歌,應該可以說是超少但還是可以推一下XD

那關於他幫別人寫的歌我就只推到這裡了(很不負責任的只到2018就不想幹了)

接下來放我很喜歡的他自己的歌

Emily Warren - Paranoid 

真的很好聽啊啊啊阿阿阿,這首是2018年新出的歌。

第一名個人單曲送給這首,實在太對我的胃口了。

整個很感動。因為他自己的歌實在太少了啊啊啊阿阿阿。

我要每首都貼啊啊啊阿阿阿。

因為我每首都好喜歡啊啊啊阿阿

Emily Warren - Something To Hold on To

這首歌大概是私心第三名

Emily Warren - Hurt By You

這首大概是私心第二喜歡的他個人單曲XD

Emily Warren - Poking Holes

這首是最早聽過的他的單曲(除了Capsize但我覺得那首不太能算他的個人單曲)

但他只排第四名(因為前面那幾首真的很喜歡)

因為我太懶阿不是

因為他歌太多了

所以就先推薦到這邊嗚嗚

希望大家多多關注他

Youtube頻道訂閱率只有一萬真的是要哭了_:3

arrow
arrow

    Du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